主题:
垃圾治理
 


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推进“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举办各类文化活动170场,送电影4700场,送图书1.5万册。

区文广新闻出版局

1.完成“相约你我他 文化进万家”演出31场; 2.对接20个镇街确认全年放映场次,完成单一来源采购及选片工作; 3.拟定图书下乡招标文件,已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截至6月27日,完成“相约你我他 文化进万家”演出152场。放映电影1838场次。送图书工作已完成招标文件的拟定与审核,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近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截至9月28日,完成“相约你我他 文化进万家”演出183场。放映电影3793场次。已完成图书下乡公开招标,申报并确定送书点;完成图书的选配与打包等准备工作,申报图书验收。

推进“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举办各类文化活动200场,送电影4982场,送图书2.5万册。

建成公共阅读空间50个。

区委宣传部、相关镇街

已完成10个城市阅读空间建设。

已完成16个城市阅读空间建设。

已完成46个公共阅读空间建设。

建成公共阅读空间50个。

新增农村文化礼堂15个,建成社区文化家园35个。

区委宣传部、相关镇街

已下达建设任务,召开了文化礼堂、文化家园建设培训会,已建成6个文化礼堂,9个文化家园。

1.文化礼堂:6个已建成,6个主体建筑结顶,剩余3个已开工; 2.文化家园:已建成20个,其余项目已开工或进入招投标程序。

1.文化礼堂:已建成14个,1个主体建筑结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文化家园:已建成30个,其余5个项目正在内部装修。

在全区13个镇街新增农村文化礼堂20个,17个镇街建成社区文化家园3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