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交通安全专项隐患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00:09

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交通安全专项隐患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交通安全专项隐患治理工程已由余杭区道路交通专委会办公室余道专委办〔2022〕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杭州市余杭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财政划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余杭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对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交通安全专项隐患治理工程进行设计。本次招标共设 1 个合同段,本项目概算为400万元

3. 项目范围、设计内容及设计周期:

3.1 项目范围:

按国家规范对以上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同时应协助配合发包人涉及有关设计文件  的审查和报批,还包括施工配合、验收配合和工程期间的其他相关服务等内容”。

3.2 设计内容:

本次设计涉及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隐患,主要内容包括:

1、交通标志牌设计热熔反光标线设计、冷漆标线漆路面标线设计、橡胶减速带设计、标线消除设计、突起路标设计等、完善并提高警示效果

2、弹性分道体(压不倒)设计,边护栏设计,柔性警示桩设计

3.3 设计周期

设计周期针对每个项目按建设单位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周期:设计周期不超过 20 个日历天;

设计单位与建设业主签订设计合同时,对所承诺的设计周期,各阶段的设计时间在征得建设业主单位的同意下在要求的整体设计周期范围内,可适当进行调整。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丙级及以上 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浙江省外的设计单位需取得有效的浙江省建设厅备案的“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资格条件以备案资质为准);

4.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4.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被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期限已满的;

4.6 、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补充招标文件(招标答疑、补遗书、施工图纸等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下载地址为:杭州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小额专栏(http://www.yuhang.gov.cn/col/col1229373441/index.html)。

5.2 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 天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至如下邮箱:378668276@qq.com。招标人将在招标文件约定的时间前在网上发布补遗书

(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5 25 10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 S207 径山公路服务站 1 楼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http://www.yuhang.gov.cn/col/col1229373441/index.html (http://www.yhggzy.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 杭州市余杭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址: 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浙财科创中心 A 

码: 311100

人: 曹先生

话: 0571-89392075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荣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杭州市临平区北沙东路48号中广国贸大厦208室

码: 311100

人: 苏工

话: 15205811238

 

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2022   5    19  


公告.pdf
2022年余杭区公路人行横道线交通安全专项隐患治理工程(招标文件).zip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