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新城中央商务区周边亮灯提升工程监理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08:48

    

良渚新城中央商务区周边亮灯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兹有良渚新城中央商务区周边亮灯提升工程监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工程实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工程情况

1、工程名称:良渚新城中央商务区周边亮灯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编号:Y3301100000007805003001)

2、建设地点:余杭区良渚街道

3、项目概算:工程建安费3967万元,监理费合同估算价64.1845万元。

4、招标范围及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监理。    

二、投标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具备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具备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监理资质需按规定将企业基本信息录入余杭区建筑市场信用网且取得“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上述监理资质要求以“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上的资质为准);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市政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资格,注册执业单位必须为投标单位;

3、投标单位应提交以下资料:封面、授权委托书、投标承诺书、诚信承诺书、营业执照(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资质证书(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余杭区建筑业企业信息录入表(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派驻本工程监理人员汇总表及相关人员证书(复制件加盖公章)、总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复制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派驻本工程总监无在建或只在建一个二等监理项目承诺书(附件9)、提供的资料复制件与原件一致的承诺书(格式自拟)。其中投标文件一式一份,以PDF的格式上传至邮箱(电子邮箱:LZXC2021014@163.COM,电子文档投标文件每页须加盖公章及法人章,文件备注投标单位全称,无公章及法人章作废标处理)。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为无效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 12  16  10  00

2、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各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递交相关资料及投标文件(PDF的格式上传至邮箱(电子邮箱:LZXC2021014@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3、开标地点: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通运街376号东1楼会议室(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按照本须知前附表第16项所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公开举行开标会议,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参加开标会议,由于开标现场场地有限,为避免集聚人员,开标现场投标人员不超过5人,以先来先得的方式确定。其他投标人可用钉钉直播的方式观看现场开标,钉钉直播二维码在招标文件第1页,请自行扫码添加)。

四、招标人:杭州良渚新城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五、招标代理机构:杭州恒正造价工程师事务所

联系人:徐唐旭    联系电话:0571-89265553

  

招标人:杭州良渚新城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20221209

     以此为准


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