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菜篮子”基地(蔬菜)管理,积极引导培育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蔬菜基地,提高全区“菜篮子”基地整体发展层次和水平,根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年行动(2021—2023)实施意见》的通知》(余政发〔2022〕1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拟定了《余杭区“菜篮子”基地(蔬菜)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以书面、来电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须署名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正,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0日-2022年12月28日

监督电话:区农业农村局88728770、区财政局88728819


附件:余杭区“菜篮子”基地(蔬菜)认定办法(征求意见).wps                                                              


杭州市余杭区农业农村局

杭州市余杭区财政局

2022年12月1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