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9 16:42

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区级有关文件规定,现就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1.工程名称: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建设地点:余杭区仓前街道太炎社区

2.工期自中标之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止,累计合同金额不超过15.5万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本项目为零星工程招标,合同暂定价格15.5万。 具体工程量按实结算。最终结算价按实际结算,为经审核的预算价(预算审核价)下浮12

4.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 。 

5.投标人资格条件:余公资〔2021〕4号《关于公布2021年余杭区小额工程工匠名录库的通知》中仓前街道范围内“市政工程类”工匠

6.本项目投标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1241430,投标地点:杭州市余杭区创景路与余杭塘路交叉口余杭塘路2518号仓前便民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工匠必须由本人参加投标,不得委托他人。投标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工匠证原件及复印件〔建筑企业(或个体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工匠本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并现场填写投标承诺书。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7.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1221600,书面答疑送至招标人。 

8.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1241430。开标地点:杭州市余杭区创景路与余杭塘路交叉口余杭塘路2518号仓前便民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 

9.抽签规则: 

   (2)镇级工程抽签规则:

A. 5名以下投标人,实行一轮抽签: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B. 6-10名投标人,实行二轮抽签:第一轮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5名投标人;第二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5名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C. 11名及以上投标人,实行三轮抽签:第一轮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8名投标人;第二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8名投标人中抽出5名投标人;第三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5名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10.合同签订:确定中标后,中标人在3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及“清廉工程”承诺书,无需缴纳履约保证金及质量保证金。

11.工程结算方式:具体工程量按实结算,最终结算价按实际结算,为经审核的预算价(预算审核价)下浮12

12.工程款支付:工程备料款和进度款按合同约定并结合工程实际进度进行支付,工程款累计拨付给中标工匠不得超过合同价的85%(有核减工程量的除外),结算审计完成后拨付剩余的15%。

13.招标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太炎社区居民委员会

联系人:工          联系电话:13868047521 

 

 

2021年1119

 


公告.pdf
工匠招标公告——仓前街道太炎社区零星维修项目.doc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