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余杭区招投标“一站式”业务审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招投标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和审核备案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我单位开发了余杭区招投标“一站式”业务审批系统。现将系统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0年12月7日起。

二、具体要求

(一)系统登录方式。招标代理企业通过登录杭州余杭门户网站http://www.yuhang.gov.cn/,点击“专题专栏”或“部门之窗”进入“余杭小额交易”,通过账号密码或CA锁进入招投标审批系统。具体操作详见《余杭区招投标“一站式”审批系统具体操作手册》。

(二)审批项目范围。凡进入区级平台交易的建设工程项目(住建、交通、水利项目除外),均需登录余杭区招投标“一站式”业务审批系统进行招标核准登记和招标文件审核。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凡未按相关要求通过招投标“一站式”审批系统对招标文件进行审核备案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一律不予安排场租、不予对外发布招标公告。

(二)考虑到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已关停,招投标“一站式”业务审批系统尚未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系统对接,目前招标公告尚未实现系统自动推送。为此,请各代理公司注意以下事项:

1.招标文件审核通过后,请各代理公司及时将经签章的招标公告电子版(PDF版本)发送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邮箱(yhzfcg1234@163.com);

2.提疑方式暂时只能通过书面传真或书面扫描件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提疑;

3.在招投标“一站式”业务审批系统完善前,请在招标公告中增加“提疑时间”内容。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