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编外用工,工作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辖区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计划

此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劳务派遣编外人员5名。具体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条件

性别要求

户籍

范围

专业条件

学历学位

其他

条件

党建组织辅助员

1

35周岁以下

不限

杭州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公安工作辅助员

1

35周岁以下

不限

杭州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职消防队员

1

35周岁以下

男性

杭州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经济发展辅助员

2

35周岁以下

不限

杭州市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招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拟招用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

4、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和能力;

6、招聘范围为杭州市常住户口,年龄要求在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其他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没有威信的;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至5月23日(7个自然日)。

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9时至5月30日16时30分(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政府三楼308室党建办(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竹城路213号)。

报名所需材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等有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条件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须提供所属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见附件2)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如有特殊原因无法自己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需提供委托人的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证件提供不全者,一律不予报名;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如岗位招聘计划数和报名人数比例未达到1:2的,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对通过资格审核但报考岗位不开考的考生,符合报考条件,并同意进行岗位调剂的,可调剂至招聘计划的其他岗位。

3.报名联系电话:0571-88517529。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通知参加笔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用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体检、考察及联合审查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如出现综合成绩同分的情形,则面试成绩高的为先。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用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以及在聘用文件下达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由百丈镇编外人员招聘领导小组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则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办理招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招聘报名表招聘报名表.wps

附件2:中共党员证明中共党员证明.doc


                                                                                                                       杭州市余杭区百丈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