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阮伟康) 昨日上午,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副主任金国平、曾宏、沈洪相、楼建平、朱红耀、朱幼群参加会议。副区长姚文华,区法院院长王文柱,区检察院检察长鲍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区监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镇街(开发区)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旁听公民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及部分部门依法履职情况的报告、关于杭州市余杭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杭州城市新中心建设交通城建类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报告,审议批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关于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交办各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清单”》,通报《余杭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办法》,审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现场,阮文静为任命干部颁发任命书。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