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公安部61号令《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浙江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在2022年公布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基础上,经区消防救援大队审核并重新调整后,现将2023年余杭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做如下调整:原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因搬迁、转产、停产停业、规模缩小等原因已不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的杭州瓶嘉影城有限公司等42家单位降为一般单位列管,并新增杭州永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关瑞大厦)等81家单位。现确定杭州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84家单位为2023年余杭区区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七条规定,现将名单(见附件)报区应急管理局,并由区应急管理局呈报区政府备案。

特此报告!

附件:1. 2023年度区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

2. 新增区级重点单位名单

3. 搬迁、停产停业、规模缩小等不再列入重       

点单位的名单

杭州市余杭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2月26日

关于调整确定2023年余杭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备案报告.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