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阮伟康) 昨日上午,全区“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暨争星晋位大比武动员部署会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红丹,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广旅体局就开展护航亚运岗位建功、志愿服务、文明新风、平安环境、品质提升、看见新中心“六大行动”和争星晋位大比武活动作部署,区交通运输局、仓前街道作交流发言,良渚遗址管理区管委会、仁和街道双陈村、五常街道海汇社区万科星空网格作书面交流。现场还发布了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运行机制、网格队伍管理考核办法。

朱红丹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事”,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扛起服务保障亚运筹办的政治使命。要在引领带动中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争先创优中持续拉高工作标杆,在加压奋进中不断提振一流状态,推动迎亚运各项工作提速提档、出彩出色。要聚焦重点节点,以更优体系、更实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稳步推进。要以一贯到底的组织体系有力护航亚运,以协同高效的治理体系有力支撑亚运,以坚实可靠的队伍体系有力保障亚运,以党群连心的服务体系有力宣传亚运,奋力交出亚运筹办高分答卷。要坚持实战实效,以更严标准、更硬作风树立争创一流的鲜明导向。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考赛推动,加强过程管控,突出结果运用,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生动局面,努力为亚运会的顺利筹办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