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查看申请流程

近日,我区发布《关于调整余杭区蓝领公寓申请条件和流程的公告》,将仅限本区内缴纳社会保险金额的地域范围扩大到全市范围,进一步优化余杭区蓝领公寓配租管理,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物美价廉的租赁住房。

目前,正在对外租赁的项目有米果五常部落项目和金恒德园区项目。米果五常部落项目位于五常街道丰岭路26号,共有房源377套(间),20~55平方米不等,租金900元/套/月起。金恒德园区项目位于良渚街道金恒路88号、69号,地处北软路与桥良路交会处,共有房源214套(间),30~48平方米不等,租金930元/套/月起。

凡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或纳税地在杭州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一年以上,无不良记录(近三年未受到相关处罚)的企业,均可提出申请。本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管理、住宿餐饮、城市保洁、保安服务、公共工程建设及养护、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文化娱乐、电子商务、中介或咨询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优先保障,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其他行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也可申请。 (区住建局、杭州住保房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