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相关要求,杭州余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招标人决定对2023年文旅集团引入酒店咨询服务战略合作单位服务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3年文旅集团引入酒店咨询服务战略合作单位服务项目(招标编号:LCCG-2023-022)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本次主要为2023年文旅集团引入酒店咨询服务战略合作单位服务项目招标。主要包含特定项目的酒店咨询服务(开发战略、市场及财务可行性研究、品牌资源引入、意向书和合同审核及谈判支持等)及特定项目的概念方案咨询服务(概念规划设计阶段、概念建筑设计阶段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服务期为12个月。 
三、报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浙江省外的设计单位需取得有效的浙江省建设厅备案的“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报名资格条件以备案资质为准);采用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需满足本项要求。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不得超过 2 个。
       4、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分支机构。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 3 月 23 日至2023年 3 月 27 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30(双休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2、地点: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前程路38号1302室。
五、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1);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浙江省外投标单位需提供“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还需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详见附件 2,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各方职责分工等相关内容)原件。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材料。
六、招标人: 杭州余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先生,电话:15258893897。
七、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鑫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晓丽    联系电话:15336519552   
2023年3月23日
 
附件2 联合体协议书.doc附件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
来源:区文旅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