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有招标人为杭州余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余杭文旅企业生产经营监测应用项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WLCG-2023-007)现予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2日公示 3 个工作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招标的开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招标人:15925759306、行政监督部门:13867126148 ,接到投诉或持有异议的电话,招标人应在本次公示结束前与行政监督部门取得联系,反馈情况。
       项目简况:

招标人
杭州余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余杭文旅企业生产经营监测应用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建设规模
预算金额约130万元


       中标候选人相关情况:


中标候选人排名
单位名称
投标价格
投标工期
项目负责人
1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1298000元
按招标文件要求
俞颜君


公示单位(招标人):杭州余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0日


来源:区文旅集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