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有关规定,杭州市余杭区科创一期3号楼门厅及食堂工程设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科创一期3号楼门厅及食堂工程设计

2、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余杭区文一西路1500号

3、项目概算:工程概算200万元

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资格要求:

1、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注册地在浙江省外的设计单位需取得有效的浙江省建设厅备案的“外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书”且报名资格条件以备案资质为准); 

3、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及以上; 

4、投标单位不得采用联合体形式和以分支机构名义进行投标。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企业资质证书(浙江省外的设计单位需取得有效的浙江省建设厅备案的“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报名资格条件以备案资质为准)复印件加盖公章;(3)授权委托书原件(自拟);(4)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0日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杭州市临平区北沙东路7号1号楼4楼

五、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公司: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268478101 联系人:夏鸿斌


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