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陈坚) 前日,全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第二场在余杭灵活就业市场启动。本次招聘活动共有35家企业参与,为广大求职者带来1000余个岗位。

求职者林先生表示,最近想从销售岗转至技术岗,他对杭州布朗低温设备有限公司的维修、机械工程师这一岗位很感兴趣,10至20万元的年薪也很有吸引力。

首次参加招聘会的杭州胡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传承宋韵文化的新杭派糕点企业,推出门店导购、电商仓储、直播带货等岗位。在直播带岗环节中,“浙源环境”等6家企业还推出200余个岗位,方便不能到场的求职者挑选。

招聘会还特设残疾人专区,“遂曾生物”“正冠电器”“帝龙新材”“碳友科技”等4家企业提供多个面向残疾人的工作岗位。其中,“碳友科技”是一家由社会组织孵化而来的企业,目前正在开展电商运营和培训业务,希望帮助更多残障人士实现自身价值。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700余人次入场求职,达成初步意向127人,直播带岗线上浏览量达1.6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