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建设单位的计划要求,决定对瓶窑市民之家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实施建设,现将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工程名称:瓶窑市民之家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

二、工程概况:本工程概算为200万元

三、工程地点:杭州市余杭区

四、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五、建造师要求: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

六、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潜在投标人企业需已备案在余杭区内,否则报名无效):

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留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留复印件);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原件及复印件);建造师无在建承诺。

七、 报名时间: 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杭州市东湖街道五洲路26号2幢401。

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交纳投标保证金。

九、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十、招标代理公司:杭州玖裕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工      联系电话:0571-86182181/18551358962


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