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参观杭州西站

政协委员在之江实验室拍摄留念

代表委员参观杭州国家版本馆

昨日上午,“喜看余杭新变化”活动举行,参加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发展的拳拳之心,分组开展考察活动,实地感受过去一年以来余杭发展建设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

去年以来,区委牢牢把握时代进程新坐标、浙江发展新使命、杭州城市新格局、余杭历史新方位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强化顶层设计,拉高格局站位,主动谋篇布局,擘画了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发展蓝图,同步启动创新策源、未来产业、文化地标、西站枢纽、碧水安澜、美好教育、舒心就医、交通畅达、社会智治、“五星幸福体”等“十大工程”,全力打造创新策源、产业强区、文化兴盛、一流城区、共富示范和大区善治等六大标志性成果。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余杭的喜人变化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