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人名称: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二、项目编号:余交集团(2022)工服116

三、采购项目名称:余杭区良睦路道路工程(二期)施工图图审项目

四、招标项目概况:余杭区良睦路道路工程(二期)施工图图审项目,采购概算38.41万元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申请理由:

按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 (住建部 2013第13号令) 等现有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项目相关设计要求等依据对工程项 目的施工 图进行审查,对各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提出审查意见书,对审查合格的,出具审查合格书。

专家组成员经讨论,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浙江城建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采购。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浙江城建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

八、公告发布范围:余杭政府门户网

九、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晨秋 

电话:0571-86165306  

2、招标代理机构:金信联合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景兴路万通中心1幢23楼

联系人:孙伟

电话:18667187869

日期:2023年2月1日

 专家论证意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