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通讯员 王黎娜 记者 朱筱) 随着古墩路至毛家漾桥段双向通车,全长18.75公里的320国道改建项目主线地面道路实现全部通车,从良渚到未来科技城、余杭街道的通行条件得到极大提升。

320国道改建项目(古墩路至毛家漾段)与良祥路互通匝道桥施工区域存在约一公里的施工交叉范围。为确保匝道与地面道路按时完成节点任务,避免反复交改产生通行不畅,区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协调两家施工单位制定交叉施工方案,最终实现共赢,在良祥路互通完成交叉作业面的匝道桥施工后,开放通行。

320国道改建项目(连具塘桥至瓶仓大道段)北半幅已于元旦节前完成路面施工,但瓶仓互通B匝道、D匝道桥的建设需占用主车道进行施工,为保障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故考虑暂缓开放通行。为尽快还路于行、还路于民,提升周边群众的出行体验,区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倒排计划,科学安排施工。随着匝道桥施工进入尾声,连具塘桥至瓶仓大道段北半幅于近期正式开放通行。

接下来,我区将重点推动瓶仓互通的建设,力争在今年6月前实现通车,以“交通畅达工程”新成果助力城市新中心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