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它心舍民宿

美鸬山居民宿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应可依 陈闻远) 当下,周边游、乡村游是不少余杭市民的假期首选。国庆假期临近,鸬鸟一些特色民宿成了香饽饽,房间预订格外火爆,店家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招徕游客提振消费。

在鸬鸟镇前庄村的无它心舍民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大扫除,为国庆假期的客流高峰做准备。“今年国庆假期中间几天的订房率是最火爆的,以杭州本地客人居多,大多数是带着孩子出游的。”无它心舍民宿负责人章鑫红告诉记者,“目前,国庆的房间差不多满房了,只有少量余房。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客人数量有所下降。”

鸬鸟镇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镇民宿(农家乐)达280余家,约占全区总量的40%。今年1-8月,“遇见鸬鸟”景区共接待游客近8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1.76亿元。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不少民宿经营者提前准备,推出了特色文旅项目。

近日获评“省级五星级农家乐”的美鸬山居也迎来预订高峰。除了住宿外,这里的户外烧烤、露营、农家乐等也很受欢迎,需要提前预订。

美鸬山居民宿负责人说:“国庆的气候适宜,民宿主推露营、草坪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另外,考虑到有不少带着孩子出游的家长,我们特别推出了亲子自然教育系列活动板块,通过一些自然教育的探秘,让亲子家庭能够完全放松下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