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日前,备受关注的绿汀路(良睦路-荆长大道)通车。今后,往西串联起年初通车的绿汀路(文二西路-良睦路),将成为贯穿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块的重要动脉,既连接南北、又串联东西向。

绿汀路(良睦路-荆长大道)工程项目东起荆长大道,西至良睦路,长约2950米,宽40米,大部分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桥梁、管线、交通设施、景观绿化等,由未来科技城及下属建设公司实施。它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未来科技城区域路网功能,提升未来科技城对内、对外通行能力,畅通群众便捷出行之路。

近年来,为满足辖区内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积极听取多方建议,基于现有交通路网,大力推进交通设施建设,增强交通出行便利性。自项目开工起,围绕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难点堵点问题,管委会逐项分析研判,积极协调破解瓶颈制约,切实推动道路项目有序推进,最终实现了绿汀路(良睦路-荆长大道)工程项目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