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余杭全域旅游指南封面

近日,余杭发布2022全域旅游指南,并在线上发布电子版,通过双英文讲解,全面展示了余杭文旅资源特色。该指南多维立体地展示传播了旅游资讯和产品,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智慧旅游服务。

进入电子版指南页面,良渚遗址中华第一城、禅茶竹海乡村大花园、科创休闲梦想集聚区、品味余韵之旅、百县千碗余杭至味、旅游信息贴士、中英文旅游交通示意图七大板块内容导航映入眼帘,游客一键点击即可快速进入板块对应页面,深入了解余杭美丽乡村、非遗节庆、美食美宿等文旅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全域旅游指南在景区导游导览、交通服务、旅游咨询等方面为游客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

目前,该指南已收录了全区景区(点)、宾馆酒店、文保点、文化场馆、景区镇(村)、百县千碗美食店、精品民宿等数据,覆盖多个旅游资讯点、旅游景区、农业园区、民宿、旅游饭店、商业综合体、特产等旅游信息。

“通过发布指南,希望更多人能进一步了解余杭、爱上余杭,为余杭文旅产业复苏注入新活力。”余杭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余杭将进一步利用新媒体技术,为游客提供更为多元、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充分展现良渚遗址、大径山等余杭文旅特色资源,加快文旅融合步伐。

组稿 陈霏 吴一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