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查看数字消费券领取渠道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阮伟康)数字消费券是激发消费欲望、释放消费需求的手段之一。在疫情大背景下,杭州自今年6月起已推出多轮消费券发放活动,效果显著。前日,余杭启动数字消费券发放。自8月6日至8月15日,数字消费券会在喵速达官方旗舰店、手机天猫APP猫享自营、聚划算、天猫超市4家电商平台持续多轮投放,用户可在“余杭仲夏消费月”活动专区领取。

市民李先生在第一时间领取了数字消费券,“满300元就可以减100元,优惠力度很大。之前想买的手表现在可以果断下单了!”李先生高兴地说。

本次仲夏消费月活动包括汽车购车补贴发放、数字消费券发放及各类促消费活动。第一波活动主要面向在余杭区登记注册、纳入余杭区社零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活动期间,每辆汽车最高可获补贴1万元。此次数字消费券的发放是汽车补贴活动的延续,覆盖电子产品、生活用品等多个方面,范围广、力度大、优惠多,全网用户都可以参与领取,无区域、人群限制,对有需求的市民来说是一个利好。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市级消费券相比,此次余杭区数字消费券的发放更加有针对性。消费券发放之后,相关部门也会通过平台大数据实时分析消费情况,掌握消费品类排行名单,以便后续及时调整消费券发放内容,从而提升消费券核销率,撬动消费杠杆率,使消费券迸发出乘数效应。

福利加码促消费,幸福建设正当时。在余杭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新中心”背景下,种种利好政策的出台也昭示着我区建设新中心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余杭将聚焦各类促消费活动,通过需求增长有效带动供给,进一步夯实居民消费能力,实现需求与供给之间的良性循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