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陈佳青 金于城 通讯员 陈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未来科技城上演主题灯光秀。璀璨灯光点亮夜空,楼宇披上“中国红”,向党的生日献礼。

夜幕降临,文一西路沿线多幢大厦的楼宇墙幕上,华灯交相辉映。随着红色帷幕缓缓拉开,纯洁的和平鸽自由地翱翔天际,党徽、党旗等代表性图案一一亮相,一张张极具历史感的照片展现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绚烂多彩的光影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热烈隆重、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种楼宇之间灯光秀的联动模式,我们可以直观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很有新意,很受鼓舞。”市民王派说。

“这些照片让我再次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我们党风风雨雨走过了这么多年,不畏艰险、砥砺前行,我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党员曹梦茹表示。

据了解,“七一”主题灯光秀将于每天19:00—22:00上演,将持续至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