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俞杰 沈昊宇) 昨日,区公安分局举行新大楼揭牌仪式,标志着余杭公安事业开启了崭新篇章。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利民一道共同为新大楼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牮致辞。区领导阮文静、沈昱、朱红丹、王建平、梅建胜,以及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自行政区划优化调整以来,区公安分局以行动书写忠诚,用责任诠释担当,有力保障了全区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余杭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新大楼启用为新起点,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协辅警将全力擦亮忠诚纯洁的底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在全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坚决扛起自身职责使命。奋力吹响苦干实干的号角。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公安中心任务,找准定位,苦干实干,主动作为,统筹推进防控新冠疫情、维护社会稳定、严打违法犯罪、深化治安防控、服务经济发展、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着力高举奋勇争先的旗帜。坚持唯实惟先,对标头雁标准,展示雁风采,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斗争本领、进一步锻造过硬作风,在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方面争当全省、全市公安队伍的“排头兵”,全力锻造“三能”余杭公安铁军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