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生动展示浙江五年来的精彩蝶变,深刻揭示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基因密码,科学擘画发展目标,精准锚定行动任务,充分彰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的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找准坐标方位、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助力八大攻坚行动”主题活动,助推经济稳进提质,推动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落地,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加快构建适应“两个先行”要求的人大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