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张孝东 通讯员 梁洁) 昨日,未来科技城“当好主引擎,冲刺新征程”稳进提质攻坚推进会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多成绩,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全省创新创业高地,未来科技城将开展“十百千万”联企帮扶活动,在强链行动和伴飞计划基础上提档升级,围绕十条产业链,开展百名干部联系千名重点人才和万家企业,助力企业加速壮大发展。这将是继“阳光雨露“后,未来科技城打造的又一特色品牌。

“十百千万”联企帮扶活动将以“强链、补链、延链”为路径,以主导产业为支柱,以新兴产业链为抓手,推行“链长制”和“助企专员制”。力争打好联企活动的“团队赛”,打好强链补链的“攻坚战”,打好服务企业的“组合拳”。坚持纾困和培优两手抓,发挥好惠企政策倍增效益,力争年均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未来科技城还向每位助企服务专员发放一个助企服务包,包含宣传册、服务卡、乐享码等,以及一本“伴飞实记”,以便助企服务专员记录助企服务的点滴,形成助企服务轨迹,更好总结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未来科技城将在行政区划调整一周年、城西科创大走廊融合发展开局之际,围绕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拼搏奋进,促进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在未来的创新发展上为全省当好先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