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刘丽雯) 前日下午,民建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杭州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余杭分会换届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上,民建余杭基层委、民建杭师大支部与鸬鸟镇人民政府举行“余民共建 同心共富”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参加。

当天,会上传达了民建浙江省委会、市委会及区委、区政府2022年各项工作精神,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阶段,民建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将根据市委基层委学习要求,定期开展专题政治学习,深入开展“传帮带”制度,推进支部内后备干部和骨干会员的培训管理;坚持支委班子走访会员制度,走访服务会员企业;围绕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实施“稻城帮扶”和鸬鸟镇“余民共建、同心共富”社会服务计划。各支部将接续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优势,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对标先进,努力展现民建余杭特色,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和质效,全力推进品牌建设,拉高标杆、放大格局,在余杭区争当展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中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