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2月28日至3月5日期间,到访过杭州新杭派服装市场的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实行“3+11”健康管理(3天居家+11天日常健康监测)。

2.近期在杭州新杭派市场购买过进口衣物的人员要注意做好以下两点:

①衣物快递收到后,尚未打开包装的,先对外包装进行消毒,放置在通风有阳光处静置一段时间后再开包使用。

②对已打开包装的进口衣物,选择合适的消毒液进行浸泡消毒、晒干,或在通风有阳光处静置后再使用。

3.近期接触过进口物品的市民,请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地铁4号线浦沿站暂停运营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3月7日6时起 ,杭州地铁4号线浦沿站暂停运营,实行“不进不出”,全网其它车站正常运营。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视情调整并及时通告。乘客如有疑问可拨打杭州地铁服务热线0571-96600咨询。 

滨江区图书馆

暨杭图科技分馆闭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和安全,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图科技分馆自3月6日起临时闭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

高校招生考试改为线上进行

近日,浙江音乐学院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所有专业(招考方向)均调整为线上考试形式。面试类科目采用线上录制和上传视频、笔试类科目采用线上笔试方式进行。所有专业(招考方向)均取消练耳科目考试。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