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杨阳) 一场秋雨一场凉。雨水断断续续来了几日,气温虽然没有明显降低,但身上的寒意和早晚的温差却扎扎实实让人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

昨日我区阳光重现,一改前几日的阴沉面貌。但是白天云系较多,太阳只能偶尔露脸。受到东风气流的影响,今天我区云系仍然较多,风力也持续偏大,最大阵风可达5-6级。

预计本周我区天气以多云为主,11月3日前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19~23℃;3日夜里开始,一波弱冷空气又将南下,受其影响,4日起有小幅降温。

据了解,10月10日以来我区多晴朗干燥天气,未来10天仍无明显降水,需加强用水调度;气象火险等级高,需注意用火用电等安全。

区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近期气温变化幅度不大,但秋季昼夜温差较大,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详情,适时调整衣物,可以遵循“早晚保暖,午间调整”的原则,谨防感冒。

未来天气趋势预报:11月2日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13到23度;11月3日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11到22度;11月4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12到19度;11月5日多云到阴,东北风3-4级,气温10到19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