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弱冷空气影响,前日北风呼啸,但昨天的风就温和许多,秋高气爽的天气将再次回归。但冷空气还是有些余力,今明两天我区早晨气温持续偏低,最低气温可降至10℃左右,昼夜温差加大,早晚体感偏凉,建议市民朋友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范天气、气温变化对人体健康、疫情防控等的影响。

10日以来,我区基本无降水,未来七天仍是晴多雨少,未有新一轮冷空气影响。空气湿度小,气象火险处于高等级,请注意用火用电等安全。

没有雨水影响的秋季比较干燥,提醒大家多补水,建议多吃莲藕、山药、百合、蜂蜜等清热润燥的补益食物。

据区气象台发布的未来5天天气预报:20日晴到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11到23度;21日多云,东南风3-4级,气温14到26度;22日多云有时阴,东北风3-4级,气温17到25度;23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东北风4-5级,气温17到24度;24日多云到阴,偏北风4-5级,气温15到24度。

(来源:区气象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