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杭州市余杭区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9月27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姜根军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余杭区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财税部门按照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预算决议和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批准的预算调整方案精神,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要求,以“增收入、保供给、强管理”为主线,全力攻坚“全域创新策源地、全域美丽大花园、全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防范财政运行风险等工作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了“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建设。

会议决定,批准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