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

名称

内容

牵头单位

进展情况

(7月)

进展情况

(10月)

进展情况

(12月)

文化惠民项目

新建杭州书房1家,开展杭州书房活动20场次,完成文化惠民活动100场次。

区文广旅体局

杭州书房项目:新建仓前街道乾仓图书馆为杭州书房1家,在仓前街道乾仓图书馆开展活动44场次。

文化惠民活动:举办“我把初心献给党”百幅红色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永远的丰碑·光辉的历程”百篇优秀作品征集及展览等“走向辉煌”余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组织“相约你我他·文化进万家”等文化惠民活动94场。

杭州书房项目:

新增1313路地铁良睦路站D口至地铁良睦路站D口、优化495路途经区三院新院区等公交线路14条。

文化惠民活动:

已开展“我把初心献给党”百幅红色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永远的丰碑·光辉的历程”百篇优秀作品征集及展览等“走向辉煌”余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组织“相约你我他·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104场。

建成投用杭州书房1家,开展活动50场次。

开展文化惠民活动104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