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人名称: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二、单一来源编号:余交集团(2021)采购078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余杭区公共自行车工程重建点位设备拆装调试及设备零星维修项目(余杭区)

四、招标项目概况:2021年余杭区公共自行车工程重建点位设备拆装调试及设备零星维修项目(余杭区),需对余杭区范围内的拆迁点重建后进行建设安装调试及设备零星维修,项目预算金额为95万元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申请理由: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下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杭州地区唯一具有资质的自行车系统建设单位,具有公共自行车系统功能自主研发、建设、售后保障等综合服务资质,软硬件设施设备齐全,管理服务优良、人员资质合规,能切实满足余杭区范围内自行车系统建设服务需求。余杭区公共自行车租用服务系统是杭州公共自行车租用服务系统为平台发展建设,余杭公共自行车系统是自2010年建设开通以来也一直由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部署建设实施,该系统使用至今已有超10年时间,这10年来的系统日常维护服务也是由该公司提供,且2020年余杭公共自行车重建点位设备拆装调试及设备零星维修项目(项目编号:余交集团(2020采购152号))由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综合以上情况,专家组同意由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余杭区公共自行车工程重建点位设备拆装调试及设备零星维修项目(余杭区)的单一来源供应商。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公告发布范围:余杭区政府门户网、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九、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寿云飞

电话:0571-89188360 

2、招标代理机构:杭州诚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超峰东路36号10幢2楼

联系人:商良钢

电话:0571-88771103

日期:2021 729

 

专家论证意见及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