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筹)工作报告的决议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筹备组组长阮文静受筹备组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1年主要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目标,以人大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依法全面高效履行职责,努力在打造“未来城市样板地、未来科技策源地、未来产业引领地”、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全面数字化改革引领区”征程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为我区奋力展现建设“重要窗口”和“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排头兵、领头雁风采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