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余杭区 人民法院(筹)工作报告的决议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筹备组组长王文柱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区委“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主题,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三个全域”建设,为我区全力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全面数字化改革引领区”,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奋力展现建设“重要窗口”和“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排头兵、领头雁风采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