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神圣一刻

昨日下午,余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场内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而隆重。

新一届的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成员向宪法郑重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这意味着未来五年,他们将带领余杭人民以加快实现“城西腾飞、东部兴盛、西部富美”为抓手,努力践行成为杭州“一核九星”市域发展新格局中“最闪亮、最耀眼之星”的光荣使命,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在本次大会上,代表们一次次举手,畅所欲言,为余杭的未来建言献策,这不仅仅是责任担当,更是信任和托付。他们聚焦民生、产业和创新发展,对全力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全面数字化改革引领区”充满期待,对未来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奋力展现建设“重要窗口”和“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排头兵、领头雁风采充满信心。

区宣传报道组 倪明伟 陈书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