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年两会专题> 两会报道> 人大动态
人大动态

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本报讯 昨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代会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分两批进行宪法宣誓,向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主持宣誓仪式,25名区人大代表监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国平的带领下,新当选的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区第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在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邵伟斌的带领下,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集体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