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区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产生新的领导集体,左起:张瑾、周忠诚、李玉美、沈昱、黄德伟、傅丽华、斯建刚。右一为新当选的区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吴忠云。

本报讯 (区两会宣传报道组 吴一静 俞杰 刘甜 陈书恒 倪明伟) 昨日下午,余杭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沈昱当选为区十二届政协主席。

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昱、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周忠诚、斯建刚、张瑾、吴忠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领导朱红丹、邵雪荣、袁水良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沈昱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9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277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举行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沈昱为区十二届政协主席,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周忠诚、斯建刚、张瑾为区十二届政协副主席,吴忠云为秘书长。丁迎九等43人当选为区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