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熟一期西侧雨水泵提升改造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0

余杭区小额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书

 

兹有招标人为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乔司街道办事处 良熟一期西侧雨水泵提升改造工程(招标编号:Y3301100000003814001001)现予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2日 2021年5月14日  公示 3 个工作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招标的开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招标人:18067963568、行政监督部门:86100772,接到投诉或持有异议的电话,招标人应在本次公示结束前与行政监督部门取得联系,反馈情况。

工程简况:

招标人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乔司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

杭州华瑞新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良熟一期西侧雨水泵提升改造工程

工程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良熟一期

建设规模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良熟一期,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乔司街道办事处负责建设,由良熟一期西侧雨水泵提升改造工程,泵站沉井新建,雨水管沟开挖、恢复等工程组成,工程概算200万元。

中标候选人相关情况:

中标候选人排名

单位名称

投标价格

投标工期

项目负责人

1杭州瑞业建设有限公司1590603元60日历天王明

 

                                            公示单位(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乔司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1日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