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人名称: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二、单一来源编号:余交集团(2021)采购060

三、采购项目名称:余杭区2021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网点VPN光纤链路初装组网、光纤链路租用服务项目

四、招标项目概况:余杭区2021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网点VPN光纤链路初装组网、光纤链路租用服务项目供货(含税金)、运输、卸货至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包括集成及布线)、试运行、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相关文件的提交租用服务期1年。工程完工后,由采购人组织验收。

本次采购项目规模为建设服务网点48个点(网点为目前暂定,具体数量在签订合同时确定,具体建设地点不超过余杭区、临平区范围)本次采购最高限价26.4万元。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申请理由:余杭区2021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网点VPN光纤链路初装组网、光纤链路租用服务项目,涉及公共自行车网点共计48个,网络连接网点多、业务涉及面广,鉴于网络连接的特殊性、连续性、稳定性,须延续使用原有网络运营商。而余杭公共自行车VPN光纤链路租赁服务项目(项目名称:余交集团(2020)采购042)之前由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余杭宽带分公司承担,为保障余杭区2021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网点VPN光纤链路初装组网、光纤链路租用服务项目顺利实施,确保网络连接的连续性,稳定性,经专家论证,须延续使用原网络运营商。

综合以上情况,专家组同意由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余杭宽带分公司作为余杭区2021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网点VPN光纤链路初装组网、光纤链路租用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供应商。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余杭宽带分公司

八、公告发布范围:余杭区政府门户网、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九、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南大街326号时代广场2号楼

联系人:寿云飞

电话:0571-89188360 

2、招标代理机构:杭州诚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东湖街道超峰东路36号10幢2楼

联系人:商良钢

电话:0571-88771103

日期:2021 512

 

专家论证意见表—自行车VP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