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的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工会疗休养(五天四晚)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工会疗休养(五天四晚)采购项目(ZJZH20210513 )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预算金额

备注

1

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工会疗休养(五天四晚)采购项目

3000元/人(省外线超出部分自理)

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

36万元

本项目采用单价招标,出行人数按实结算。

杭州余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62.1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采购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预留采购份额的采购项目,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依法持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4)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

五、投标报名

窗体顶端

1、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9日 16:00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窗体顶端

2、报名地址:临平区南苑街道汀城路9号深川大厦B座10层

3、报名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法人身份证原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

注:持“五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投标人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税务登记证;持“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投标人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个体工商户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持“两证整合” 新版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不要求提供税务登记证。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发售纸质文件,工本费300元/本。

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2日9时30分止,临平区南苑街道汀城路9号深川大厦B座10层开标室。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2日9时30分,临平区南苑街道汀城路9号深川大厦B座10层开标室。

十、疫情期间,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配合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本项目取消开评标过程中现场公布排名环节,投标人的排名可电话咨询代理公司;进入开评标区域的人员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投标单位提供的原件在开标结束后由代理公司通知取回。

十一、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区融媒体中心;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571-89268028 

十二、招标代理公司: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宣智铭;电话:0571-89162612。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