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企业发展动能,走高质量发展、智能化发展、专业化发展之路……”这是日前举行的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传递出的声音。

余杭区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不断培育拥有新思维、新战略、能传承并能引领经济升级的新一代创业者,注重强化团体培训、平台搭建、新老交流等工作,助力提高个人和企业组织的引领性与有效性。去年以来,协会相继开展了名企互访行、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专题高级研修班等活动,如: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专题高级研修班,特地选择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大家重点学习《如何构建智能化企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战略及创新》《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课程,还实地参观中科大先研院创客中心、科大讯飞、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蔚来中心合肥先进制造基地等优秀企业。

协会注重帮助会员主动对接智能制造,助力实施“机器换人”“工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改造项目,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开展相关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建设。为帮助新生代企业家会员拓展线上渠道,主动拥抱新零售,该协会与相关协会联合举办“巨量引擎”营销内容与商业分析观察主题培训,共同探讨市场多元化需求下的组合销售策略。协会还在区经信局支持下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推出“余杭·创二代”系列宣传报道。

接下来,协会将不断强化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人才信息、对外联络等多方面的服务,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