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周保勇) 昨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杭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余杭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作宣讲报告。区领导袁水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莺燕结合时政热点、余杭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守好“红色根脉”、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时引导大家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在浙江和杭州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场报告让余杭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袁水良表示,此次报告立意高远、条理清晰、事迹鲜活,突出了红船味、浙江味、杭州味、余杭味和新时代味,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希望大家听了以后有收获、有感悟,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