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钟佳菲) 昨天下午,“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五四薪火”暨仓前街道“新青年智造”发布会在梦想小镇举行,“仓前青云会”俱乐部应运而生。

“仓前青云会”是由仓前街道团工委发起召集的仓前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旨在紧密联系青年企业家,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通共融,帮助企业搭建政府对接平台,通过组织开展政策解读、项目申报、产业链协同等创客交流活动,拓宽青年企业家的社会参与渠道,坚持以青年服务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双创氛围。目前,俱乐部第一期已招募成员26名,年龄普遍在30-40岁之间,以后还将持续吸纳更多年轻的创业企业家加入。

“仓前青云会”深入传帮带的互助理念,邀请成功创业人士与创投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创业导师队伍,开展“一对一”帮扶,帮助青年创客规划创业路线。

活动现场,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创业中心运营总监章仲乐与“仓前青云会”代表涂巍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今后,俱乐部将与杭师大创业相关部门开展深度合作,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与成功企业家交流的平台。如定期组织杭师大学生进入企业参观,与成功企业家进行交流,为学生们讲述其创业故事,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