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区举行2020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通报2020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阮文静、朱红丹、陈夏林,原区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等参加会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干好一三五、争当排头兵”目标,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抓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攻坚“三个全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回升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继续位居省市前列。

张振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区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余杭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欲、奋力拼搏,得益于历届区四套班子一届接着一届干的接续奋斗。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号召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唯实惟先、善作善成,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余杭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继续给予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奋力夺取“十四五”的良好开局,为现代化新征程奠定扎实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领导、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