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开工建设超山中心小学、大禹小学永建校区、临平新城第三小学。

塘栖镇、余杭街道、临平新城管委会

大禹小学永建校区项目已经完成土地证等前期手续的办理,目前正在办理防雷、图审、节能等手续,同步进行招投标预算流程。

余杭街道大禹小学永建校区项目目前代建、土建、监理招标都已完成。定于7月6日进行施工交底和图纸会审。7月10日进场进行围墙、活动房、临时设施建设。

已经完成所有前期手续,场地平整已完成,正在进行桩基和基坑施工。

大禹小学永建校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待验收。

在2个街道试点开展医养护一体化服务。

区卫计局

1.确定南苑街道联盟社区、东湖街道工农新村社区为试点。 2.以社区责任医师、护士和中心中层为团队,进社区,进家庭开展摸底调查,确定22名医养护服务对象。 3.联合人社局下发《余杭区家庭病床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文件。

1.制订医养护试点运行具体实施方案。 2.对22名服务对象开展医养护签约活动。 3.为服务对象提供个性化的医疗需求服务。 4.根据《余杭区家庭病床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文件,确定需建立家庭病床的服务对象2人。

1.确定南苑街道、临平东湖街道开展医养护一体化服务试点工作,制订了医养护试点运行具体实施方案。 2.已签约服务对象46名。 3.为服务对象提供个性化的医疗需求服务。 4.根据《余杭区家庭病床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文件,已建立家庭病床的服务对象2人,另有1人正在申请中。

在临平街道工农新村社区、南苑街道联盟社区试点开展医养护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