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实施县道大中修29公里、乡村道大中修40公里。

区交通运输局

目前,县道大中修工程已完成外业调查,并已完成施工图初稿;乡村公路大中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41个项目,涉及36.456公里,完成施工图审查10个项目,涉及4.365公里。

1.县道大中修工程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工作,并已开始进入招投标阶段; 2乡村道大中修工程已完成36个项目的施工图审查工作,各有关镇街已陆续开始进入招投标阶段。

目前,县道大中修已完成合同价的13%;乡村道大中修40公里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和招投标工作,并已全部开工建设。

实施县道大中修29.9公里、乡村道大中修41.1公里。

林道提升35公里。

区林水局

已按工作计划要求会同区财政局联合下达林道提升建设任务,并明确到具体村、实施地点。

按时间、节点要求,各相关镇、村已全部完成前期青苗、土地补偿等前期政策处理工作,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完成形象进度的20%。

截至9月底,各相关镇、村林道建设提升项目均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全部进场施工,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35%

实施林道提升44公里。

改造危桥15座。

区交通运输局

目前,县道危桥改建工程已完成外业调查,并已完成施工图初稿;乡村道危桥已完成施工图设计4座,其余4座正在设计阶段。

1.县道危桥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工作,并已开始进入招投标阶段; 2.乡村道危桥改造工程已完成8座危桥的施工图审查工作,各有关镇街已陆续开始进入招投标阶段。

目前,县道危桥改造已完成合同价的58%;乡村道危桥改造8座桥已完成施工图审查和招投标工作,并已全部开工建设。

改造危桥19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