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农贸市场建设方面
 

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新建农贸市场检测室10个。

区市场监管局

1.完成前期调查摸底工作; 2.完成余杭区农贸市场检测室建设实施方案初稿。

指导各市场落实检测室场所、检测设备及辅助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对设备更新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已在运河、乔司、塘栖等镇街按标准完成10家检测室的建设任务,并正常开展检测工作。

建成百丈、太平、仓前、缸窑桥、彭公、向山、张家墩、朝阳、博陆、红丰等10家农贸市场检测室,并正式投入运行。

在临平新城开工建设2个农贸市场。

临平新城管委会、乔司街道、南苑街道

良熟农贸市场方案通过临平新城例会讨论,正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翁梅农贸市场正在编制选址论证报告,将按计划出具规划技术指标。

翁梅农贸市场已出具规划技术指标。良熟农贸市场方案通过区重要建设项目审查小组审查,方案公示阶段。

翁梅农贸市场已完成方案批复;良熟农贸市场已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完成项目报批工作。

临平新城良熟农贸市场、翁梅农贸市场于2017年12月实现开工建设,均为设计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的四星级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