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一次违法,错失3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日期: 2020-04-09    来源: 区城管执法局

2019年6月3日一早,余杭区仁和街道某食品企业的负责人早早来到余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科办公室,提交了申请,希望对该公司一起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信用修复。原来该当事人申报3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时,被告知信用记录里面有行政处罚记录,不符合3A级的申报要求,需要进行信用修复。

工作人员对其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发现该公司的行政处罚是2018年6月18日作出的,到申请之日还不满一年。工作人员告知当事人,依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此次信用修复申请不符合修复条件。

2019年6月18日,该企业负责人再次前来申请信用修复时自述,因这半个月的耽搁,最终企业错失了3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机会,追悔莫及。

企业的信用维护不是一时一刻,二是时时刻刻,企业要长久发展,一定要重视自身的信用。